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陈金虎来我区专题调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人气: )

12月8日,市委书记陈金虎来我区专题调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作出的重大部署,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拿出“勇挑大梁”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常州取得更多具有辨识度、标志性成果,创造性推动新时代常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区领导周庆、吴寅、朱海颖陪同参加。

陈金虎来到三井街道衡山社区,与社区年轻干部交谈并倾听意见建议。他指出,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城市运行的底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工作,召开社区工作会议,在人员配备、待遇薪酬、发展空间等6个方面进行政策突破和优化,就是希望以此来提升社区工作的吸引力,建强社区队伍。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更好服务居民群众,努力做到让风险在第一线化解、矛盾在最末端解决、共识在最基层凝聚、美好在家门口实现,不断开创新时代社区治理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