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陈志良带队到我区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0 人气: )

10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带队到我区基层党建联系点——龙虎塘街道调研。

陈志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腾龙社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龙虎塘街道坚定不移突出党建领航,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红韵龙虎塘”街道全域党建品牌,以及一批各具特色的局办品牌、社区品牌和两新组织品牌,形成“1+13+N”的龙虎塘党建品牌矩阵。“党建链”有力提升了“产业链”,龙虎塘街道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区域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区域发展效能,激励人才党员在科技研发、技术创新、核心攻坚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扩容“红色朋友圈”,共筑党建联建共建生态圈,助燃辖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陈志良充分肯定了龙虎塘街道党建工作各项成果,并希望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赢得民心是最大的政治、高质量发展是最大的主题等理念,尤其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搭建班子、制订计划、创新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进千家万户。他同时要求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实事建设和社会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路琦、陈瑛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