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人气: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在区行政中心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区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回顾成就,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要进一步开阔视野、振奋精神,勇挑大梁、勇立潮头,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全市“532”发展战略,发扬“创新、开放、大气、包容”高新区精神,锚定“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的发展定位,聚力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高铁新城建设、长江大保护“三大工程”,匠心打造“现代高新、活力高新、开放高新、秀美高新、幸福高新、和谐高新”六张名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