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沙场秋点兵 实干展风采|“对标争先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2-09-26 人气: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相关要求,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闯敢试敢担当的干部队伍,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全新打造“对标争先讲坛”,为广大干部学习提高、交流共享和展示自我提供平台。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成员,第五期“一把手”培训班全体学员到会观摩指导。

9月24日,第一期“对标争先讲坛”如期举行,来自区级机关、各镇(街道)和国有公司的12位班子副职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推进“三大工程”,就“提高工作执行力”作主题演讲,从促进以产兴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基层综合执法能力等方面,对如何挑大梁、抓项目、优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思考,对标寻找解决难题的答案和思路,以期实现路径和工作方法上的突破,充分展现高新区领导干部直面矛盾不缩手,深入一线不甩手,抓住关键不放手的责任担当。

此次“对标争先讲坛”既是中青年干部素质能力比拼的一个擂台,也是将“对标争先”机关作风建设主题行动引向纵深的关键环节,更是全区探索常态化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年轻干部新机制的有益尝试。接下来,还将通过“一把手”、中层干部等4个专场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广大领导干部在比中学、在学中干,做到脑中有思路、肩上有责任、手中有措施、心中有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