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我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6 人气: )

8月25日,高新区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回顾高新历程,为我区迈向下一个三十年伟大征程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区委书记周庆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主持仪式。上午8:0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机关干部精神饱满,列队整齐,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砥砺奋进三十载,而立之年再出发。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荡在胸。今年是常州高新区成立30周年、新北区建区20周年,承载着“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国家战略、肩负着“连江通海、再造常州”的城市梦想。在“创新、开放、大气、包容”的高新区精神指引下,一代又一代的高新区人艰苦创业,阔步向前。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800亿量级,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跻身国家高新区排名第21位,交出了一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高质量发展答卷。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常州高新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继续锚定“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总体定位,纵深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高铁新城建设、长江大保护“三大工程”,擦亮“六张高新名片”,扛起高新担当、展现高新作为,在全市“532”发展战略中当好主力军、争做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常州高新区成立30周年成就展同时启幕。图片展于5月起筹备,共分五大篇章——序言、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结语。长达88米的展墙、总面积近600平方米的展览区域,通过图文结合、数字对比的方式,呈现30年来常州高新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30年变迁史和奋斗史。同时,将聚力打造六张高新名片(现代、活力、开放、秀美、幸福、和谐)融入其中,激励全体干部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当排头兵、强支点,奋力推动常州高新区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据悉,本次展览为期1个月。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政委,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成员,滨开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人大各工委、区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人,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