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誓言铮铮 砥砺前行——孟河镇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9 人气: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预备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7日上午,孟河镇组织72名预备党员赴冯仲云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冯仲云教育基地坐落于横林镇冯仲云小学校园内,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内部陈列了冯仲云同志生平事迹介绍、著作、生前遗物、授勋、勋章等,共分为6个展厅。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通过现场聆听一个个触及心灵的红色故事,观察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品味一帧帧光影灵动的瞬间,预备党员们感悟到了革命先辈冯仲云将军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家庭的忠贞,对同志们的关爱和不朽的革命斗争精神。入党宣誓仪式由孟河镇行政审批局副书记、成校校长魏向宇主持。在孟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章添哲的领誓下,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神情肃穆,声音洪亮,怀着激动的心情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着场馆的每一个角落,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心潮澎湃,倍觉身上的担子和责任更重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缅怀革命先辈,学习先进典型,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