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企业“少走路” 服务“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2-05-27 人气: )

“镇政府和医院把核酸采样送上门,员工们做完核酸就能回到各自岗位上继续工作,节省了时间,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非常感谢你们!”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沈官峰激动地说到。近日,为方便薛家镇人员密集型企业员工核酸检测,减少人群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薛家镇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为企业提供核酸上门服务。核酸采样现场,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部分党员穿上“大白”担任信息员,有条不紊的进行人员信息录入;部分党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前打开核酸采样码”。核酸采样高效、有序,为企业员工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防疫工作更有温度。

薛家镇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不断深化“甘当店小二 争做好郎中”党建品牌,始终以热心的工作态度、耐心的服务精神,为企业排忧解难。疫情当前,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更是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一手抓企业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员参与,“白加黑”“7x24小时”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龙城畅运通通行证审核等工作。全体党员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