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石榴心向党 为薛添新绿
(发布日期:2022-03-14 人气: )

3月12日上午,薛家镇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叶家村党总支部在叶家草莓园开展了“石榴心向党、为薛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共计46名党员群众参加。

虽是春寒料峭,但植树活动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中,党员们手持工具,扛起铁锹拎起水桶,精心呵护花草树木,个个充满干劲,现场井然有序。大家分工明确,男同志为去年种植的树苗除去杂草,翻动泥土,女同志负责提水灌溉,为树苗系上标语,大大提升绿色环保的宣传氛围。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党员们望着一排排被栽好的小树苗,脸上露出了满满笑意,仿佛看见了来年“春见芳菲,夏发茂叶,秋结硕果”的欣欣景象,一身的疲累顿然全无,只留下了对来年的美好期待。

本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行动自觉。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