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2-01-21 人气: )

1月20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赴薛家镇调研老西庄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杭天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参加调研,区领导王宇伟、杨金忠,镇领导戎志斌、唐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初心小院、秋白书苑、赵小姐的甜品屋、初饭、红领巾主题馆等村内业态,了解“花开西庄”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部分商家的运营模式,详细询问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对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薛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成效明显。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力争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持续、有成效、有亮点的美丽乡村建设“薛家经验”。要进一步打牢基础,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班子、村规民约带风气、规划落实不变调、摸清情况解难题,凝聚强大建设合力。要进一步推进产业发展,坚持规划引领,重点发展特色种植、健康养老、文化旅游产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使美丽乡村建设后劲更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