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把方向 振作风 促赶超
(发布日期:2022-03-06 人气: )

3月4日上午,龙虎塘街道召开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2022年街道党风廉政、组织、作风建设、宣传统战、社区建设等工作,动员全街道上下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奋力打造新时代“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沁怡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文博主持会议。

张沁怡指出,2021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日益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街道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137”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迈出稳健步伐。围绕会议主题,张沁怡强调,一要对照“最强标杆”,以争一流气概激活赶超引擎。今年街道党工委将开展“对标先进促提升、三提担当争先锋”主题行动,街道上下要做勇争一流的“急先锋”、做敢为人先的“破冰者”、做久久为功的“赶路人”,牢牢把握高铁新城建设、“532”发展战略推进的历史机遇,秉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理念,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二要坚持“最高站位”,以高质量党建把准发展航向。高质量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必须认真贯彻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系统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要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自觉扛起使命担当,要培育特色、擦亮品牌,提升全域党建内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锻造坚强战斗堡垒,着力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提供“最优保障”,以一盘棋思维凝聚共进合力。街道上下必须横下一条心,紧扣中心工作,立足全面从严,强化组织落实。要着眼常态长效,鲜明考核导向、强化部门统筹、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吴文博强调,一要对标对表争先进,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更多龙虎样板,创造更多龙虎经验。二要主动作为创精品,把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有机融合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中去,锻造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优化企业服务保障,全面践行精心精细创精品理念,勇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三要严守底线提质效,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街道“三提优胜单位”和“三提标兵”,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时海峰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潘欣诣部署组织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曾艺部署宣传统战工作;街道副主任蒋铮传达市、区社区建设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建设局、吟龙社区围绕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锦珑社区围绕社区建设工作,盘龙社区围绕党建品牌项目工作作表态发言。

全体机关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委员,各社区、局办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