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开展企业党建和工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3 人气: )

有效搭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3月1日下午,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赵鹏霞带队赴相关企业调研并进行座谈。

在常州齐晖药业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福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党建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系统汇报了2022年党建及工会工作思路,公司负责人刘祥宜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生产经营、上市筹备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齐晖党建、工会、上市工作等展开交流讨论。赵鹏霞指出,要通过抓好抓实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常州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陈小龙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党建和工会特色工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就2022年党建阵地建设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阵地建设布局、特色、作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赵鹏霞表示,阵地建设要以务实管用、服务企业为导向,体现一个核心,实现一套功能,建成后要成为展示企业形象、满足职工需求的主阵地。

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滨开区发展质态持续向好,重大项目强势突破,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切实以“党建红”助推“发展红”。下一步,滨开区将持续贯彻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放大“创智滨江 先锋领航”党建品牌引领效应,固本培元夯基础、蓄势赋能提内涵、创先争优促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