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召开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5 人气: )

3月4日下午,新北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听取了2022年工作安排及各类培训班次计划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路琦主持会议。

封毅指出,2021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培训层次、深度和质量上全方位提升。2022年围绕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全区“三大工程”,要开展更高质量的干部教育培训,为培养造就德才兼备、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保障和支撑,以奋进三十周年的崭新姿态和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封毅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强理想信念的政治站位。学深新思想,发挥干教工作看家本领,推动新思想进课堂、进头脑;着眼新形势,坚持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教育培训就服务到哪里;形成新气象,发挥干教工作感召指引的功能,大力弘扬“创新 开放 大气 包容”的高新区精神。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需求导向要更鲜明,聚焦“专精尖”能力素养的提升,推进“对标争先”活动;实践导向要更凸显,把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作为干教工作的基本原则;年轻干部要更重视,加大优质培训资源向优秀年轻干部的倾斜力度,凝聚年轻干部培养合力。要努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效性。完善质量管控,大力推进全流程、精准化干部教育培训的管理模式;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实现教育目的与培训需求的无缝对接;注重协同推进,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形成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干教工作格局。

路琦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教育培训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要加强调查研究,用系统的思维,统筹的观念将教育培训工作与中心大局、发展实践、队伍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干教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及时互通信息,力争做成精品、创出特色。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