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我区人才企业聚和材料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2022-12-10 人气: )

12月9日,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聚和材料,股票代码:688503)敲响上市锣声,成为今年常州市首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也是常州国家高新区第四家上市的人才企业。聚和材料此次公开发行股票2800万股,发行价格110元/股,募集资金超30亿元,刷新常州企业科创板首发募资纪录。市委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副市长桓恒,区委书记周庆,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出席上市仪式。

此次首发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000吨导电银浆建设项目(一期)、常州工程技术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成后,公司的生产、研发能力都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充沛的营运资金将为其销售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提供有力支撑,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助力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副市长桓恒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聚和材料在科创板成功上市,为企业提供了更高量级的发展平台和更加广阔的市场机遇,希望聚和材料立足上市新起点,坚定不移走科技强企、质量兴企、资本优企之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助力全市“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设。

长期以来,常州国家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提升发展水平、发展能级的重要抓手,按照“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报会一批、上市一批、再融资一批”梯次滚动发展目标,做好后备企业培育,一企一档,建立长期跟踪服务机制,加强分类指导,鼓励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速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培育上市公司17家,其中科创板上市公司4家,占全市80%,科创板上市公司总市值超1500亿元,数量、质量均领跑全市。

区领导李皓、吴寅、陈瑛参加上市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