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全市首家五星级人才社区妇联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09 人气: )

为切实把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环境打动人才、服务温暖人才,结合女性人才发展所需赋能激励,增强新时代巾帼奋斗者的荣誉感自豪感,9月7日下午,在新北区妇联的指导下,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市首家五星级人才社区妇联正式成立。来自漫柏未来人才社区的27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妇联第一节执委会委员7名,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帅芳当选为妇联主席,王梦博、成思月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帅芳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头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将以激发社区组织活力为目标,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开创妇女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新北区妇联主席陆霞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妇女代表们表示问候,并向到场的女性人才详细阐述了妇联“娘家人”的工作职责,让大家更了解妇联的工作内容及服务方式,打通联系服务女性人才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对女性人才提出希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激扬巾帼之志,希望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妇联要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把坚持理想信念贯穿到妇联工作全过程;要匠心筑梦创佳绩,彰显巾帼之美,希望各位姐妹把每个岗位当作奋斗的舞台、把每项工作视为逐梦的机会,精益求精强专业、兢兢业业干事业;要精准服务助发展,凝聚巾帼之力,街道妇联要加强业务指导,联合漫柏未来社区妇联,通过线上问卷、线下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女性人才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陆霞表示,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妇联的成立,为各类女性人才干事创业、成长成才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为更多女性人才脱颖而出打造宽广舞台,展示新时代女性新风采。

下一步,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妇联将团结广大女性人才,运用女性独特的优势和魅力、智慧和力量,主动参与到妇女发展各项事业中。保障女性人才充分享有的各项权利,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模式。履行好妇联服务妇女、家庭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起妇联组织的新时代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