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人气: )

7月6日下午,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部署安排2022年度我区综合考核任务,动员全区上下以严实的担当作风和过硬的工作举措,推动综合考核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向建区三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皓就做好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作部署讲话。李皓指出,要准确把握上级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新变化,对考核体系、考核内容和计分规则三方面的变化重点关注、充分研究。要全面吃透区级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新导向,特别是园区(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单位,要围绕本职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充分向上争取,积极争先进位。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考核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市考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注重协同配合,注重吃准吃透,注重监测评估,确保按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就做好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三方面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高度。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大局导向、实绩导向,从更高站位认识和把握综合考核的深刻内涵,推动考核任务的落地落实。二要补足短板、巩固优势,在方式方法上要有新突破。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明晰年度考核工作的新动向、探索推动指标进位的新举措、谋求个别弱项指标的新突破,拿出硬招实招,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在组织实施上要有新提升。考核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通过健全工作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考核成绩体现为发展实绩。

会上下发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1+5”文件,考核牵头部门对考核文件进行了解读。滨江经济开发区、薛家镇、应急管理局、常高新集团4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委考核办成员,园区(镇、街道)、区级机关、直属单位、区属企业等综合考核工作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弢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