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6 人气: )

8月25日,全区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毅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组织系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突出加强对中心大局的服务保障,稳步推进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各领域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封毅强调,要把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区组织系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组织工作重点难点课题攻坚,全面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持续营造近悦远来的优质生态,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封毅要求,组织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组工干部更要注重自身形象。全体组工干部要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总要求为“镜”,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拿出“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让区委放心、干部信赖、群众满意,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大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会议现场发布了“红新北耀”全域党建品牌,并启动形象标识征集活动。滨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区委各部委、区各委办局、园区、直属单位、国有企业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11家基层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