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任免信息 经验创新 调研成果 自身建设
首页>>工作动态>>内容
 
杭勇来我区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0 人气: )

文风会风连着党风政风,反映干部作风,直接影响改革发展大局。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基层减负工作,增效基层治理能力,7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带队至薛家镇奥园社区调研基层减负工作。

杭勇分别听取了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和奥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承俊关于基层减负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基层工作的难点堵点,听取了关于减负工作的意见建议,明确了市委对基层减负的态度,表达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杭勇表示,从中央到地方都对基层减负工作高度重视,为基层减负,就是为实干撑腰。今年年初,市里召开了社区工作大会,旨在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待遇,畅通社区工作人员晋升渠道。下一步,要更大力度落实基层减负工作,让基层更方便对上衔接,才能更好对下负责,服务好民生。杭勇强调,百姓满意度是基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社区要把工作重心全部放到百姓上,所有工作为服务百姓开展,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和百姓坐在一个凳子上说话,把社区的一本账弄清楚,尤其加强对孤寡老人、生活困难人群的关心关爱,遇到困难多向上级部门提出意见建议。薛家镇要进一步理清社区治理思路,对症下药,鼓励实干,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家乡情怀,为社区工作人员搭好平台,进一步畅通晋升渠道,让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的大平台上做不平凡的事。市、区两级会尽最大力度落实好基层减负工作,加快推动全市“一网通”改革工作并以此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抓手,尽快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家中,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房琴贞,市民政局局长钱旭健,区领导周庆、封毅,镇领导程宇、蒋如山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