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工作动态 领导讲话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任免信息 经验创新 调研成果 自身建设
首页>>工作动态>>内容
 
区委书记周庆调研全区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人气: )

6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周庆到区委组织部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全区组织工作情况。

周庆指出,全区组织系统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组织、干部、人才“三驾马车”高效运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区组织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以更优理念担当作为,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书写“推进三大工程 奋进三十周年”的生动实践,全力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汇报区委组织部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周庆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方式,将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二要精准考察选准用好干部。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强化在选人用人中的职能作用,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建立完善灵活的干部管理、使用和评价体系,合理配置干部资源,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三要建立合理高效人才队伍。强化政策引导,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利用科研平台和产业资源,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的创新创业环境,为人才提供展示舞台,不断增强人才凝聚“向心力”。四要发挥好考核激励的作用。不断优化完善考核体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把考核结果作为推荐使用干部的重要参考,更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激励干部队伍担当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