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内容
 
薪火相传锻精锐 青蓝扬帆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2-06-17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有本领、有作为的精锐干部队伍,6月17日下午,西夏墅镇举行了“精锐工程”扬帆再启航仪式。镇党委书记王东,副书记周国东,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钱峻和四名导师,以及全体精锐年轻干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周国东主持。

镇党委书记王东寄语“精锐工程”,勉励年轻干部:找准定位,充分认识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性。培养年轻干部是干部与时代相适应的现实需要,是我镇各事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是正视不足突破难题的客观必要。镇党委政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加强我镇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抓牢重点,确保“精锐工程”实施掷地有声。实施年轻干部“精锐工程”,充分彰显了西夏墅干部的培养特色,要注重树立正确导向,持续构建闭环模式和强化突出“四阶四措施”。对优标杆,提高年轻干部“五”力成长成才。作为西夏墅镇发展的先锋军,年轻干部们要自觉对标,加强内功修炼,争当能干的“多面手”。一是沉心静气,提高学习能力。二是善学善思,增强处事能力。三是抬高站位,锻炼协调能力。四是脚踏实地,提升履职能力。五是能说能写,练就宣传能力。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钱峻简要回顾了“精锐工程”五年来的历程,介绍年轻干部“精锐工程”最新分组情况,并解读了《西夏墅镇“精锐工程”年轻干部培养方案》,要求各位年轻干部尊敬导师,热爱本职,以技立业,努力做到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过硬、工作作风过硬,形成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

会上举行了师徒代表“青蓝结对”仪式,由镇党委书记王东为四组导师和年轻干部代表进行授牌。两位年轻干部代表胡林伟和邹燕结合各自单位和岗位实际,从找准定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导师代表华墅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季云飞以“两感受两体会”为着手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工作展望。

最后,由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教授康永超为年轻干部授“开班第一课”,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作专题讲座。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