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举办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人气: )

为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促进新一届罗溪镇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尽快转变角色,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26日至28日,罗溪镇举办2021年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全镇12个村(社区)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紧密结合新形势下罗溪镇工作实际和“两委”班子成员需求,邀请常州市委党校4位老师,围绕党史学习、国史解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内容,采取政策解读、实例分析、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丰富紧凑,干货满满。

除集中授课外,此次培训班还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到国宾社区、兰翔社区、任葛村实地观摩学习。“两委”班子成员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学习经验,与当地干部交流心得体会。本次观摩学习为新任班子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提供了有益借鉴。

此次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强化了村(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履职能力,提升了“两委”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和驾驭基层工作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