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史墅村开展“魅力女性 美丽如花”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人气: )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3月6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新桥街道史墅村妇女代表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新桥街道史墅村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员和志愿者、妇女代表们特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魅力女性 美丽如花”插花活动,邀请花艺师给史墅村的妇女代表们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现场教授插花细节。在花艺师的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史墅村的妇女代表们发挥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修枝剪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

“美美的鲜花,从混搭到精修,绽放了不一样的生机。今天,我自己就是花艺师。”通过此次活动史墅村的妇女代表们既体验丰富了精神文化活动,陶冶了情操,培养了追求艺术的视角,为女性节日注入了别样的文化内涵,增强了女性的自信,提高了工作及生活的幸福指数,同时也提高了自身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

活动的第二场是普法沙龙,史墅村妇联邀请了江苏融畅律师事务所的王静律师给本村的妇女姐妹作主题为维护妇女权益普法讲座,讲座分了婚姻家庭、继承、劳工维权三个方面开展,王静律师用通俗的语言给妇女姐妹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姐妹们受益匪浅。

这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史墅村青年党员和女性的优秀风采,下一步史墅村党总支将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