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6 人气: )

2月5日上午,罗溪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贺宝琛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正堂,镇党委副书记汤启斌出席会议,3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白正堂同志从三个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过去一年罗溪镇取得的发展成果:一是发展了经济,经济指标与产业项目在进取中不断攀升;二是保护了生态,对重污染和违规企业进行限期转型与拆迁;三是谋划了未来,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同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一是明确定位,着力实现工业强镇、交通重镇和生态新镇三大定位的内在统一;二是发展重点,着力统筹车轮上的产业、扁担上的城镇和田园上的乡村三大重点齐抓共进;三是强化抓手,着力实现优化资源保发展、立体网格保运行和加减乘除保推进三大路径全面突围。

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去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在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余热,积极收集好的意见建议,为罗溪镇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