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人气: )

2021年1月20日,薛家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各局办、国有公司、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村)社区、各局办,部分国有公司、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结合PPT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花震言代表镇党委对每位同志的述职情况逐一作针对性点评。

随后,由花震言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压实第一责任,使党建工作更有力度;二是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使党建工作更有深度;三是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让党建工作更有宽度;四是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让党建工作更有温度。

最后,由全体参会人员对全镇村(社区)、局办、国有公司、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本次会议,旨在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责任,让基层党组织书记增强意识,提升能力,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助推薛家镇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