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开展“温暖‘溪星’ 同‘粥’共行”红色物业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0 人气: )

1月2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罗溪镇空港社区物业支部和溪南社区物业支部党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制作了两大锅腊八粥,加入了罗溪镇“温暖‘溪星’,同‘粥’共行”的行列。200余份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腊八粥通过志愿者分批派送的方式,发放到社区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物业工作人员手中。在这凛冽的寒冬,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份难得的温暖。

与往年设点发粥不同,今年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同时根据市、区级有关部门倡导“非必要,不聚集”的要求,罗溪镇决定通过“统一制作,分散赠送”的方式传递这份温暖,一同祈愿新的一年祛疫迎祥,幸福安康。 物业公司也积极发挥“红色物业”的角色功能,为居民提供优质、专业化服务。物业的腊八粥不但暖了居民的胃,也加深了物业和居民间的情感。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让大家沉浸在腊八节快乐的气氛中,感受到新时代“红色物业”的温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