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高质量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人气: )

围绕“选好当家人,换出新活力”的工作目标,2021年1月10日,龙虎塘街道6个社区集中召开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为切实做好此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街道党工委及早谋划、专题研究、靠前指导、精心组织,从候选人产生到换届选举的流程规范等都做了明确规划和周密部署。在区、街两级换届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狠抓调查研判、换届纪律、流程管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平稳有序、依法依规、风清气正。

选举日当天,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业务指导员按照“双联直挂”要求,分别到联系社区列席会议、全程督导。同时,街道党工委严格贯彻落实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指导各社区成立党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大会疫情防控方案,统筹防疫物资储备,全面做好会议现场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担负起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职责”。

此次换届,正值“十四五”起步阶段,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将直接肩负起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职责使命。下一步,街道将加快推进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进程,为做好社区“两委”换届的后半篇接续奋斗,真正选出一批政治站位高、群众基础好、综合素质强的“两委”班子成员,为建设光伏高地、传感之谷、幸福龙虎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