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参观云上展馆和VR电视馆
(发布日期:2021-08-26 人气: )

根据区工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8月25日、26日,新北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电视等形式集中观看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云上展馆和VR电视馆。

此次展览通过2500余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3990多个展项,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100年的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观展后,大家表示云参观和VR电视馆的方式既响应了疫情防控要求,又增加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可看、可听、可触的沉浸式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家将在新征程的奋斗中凝聚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一以贯之的责任感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世华章。

期间,共有89人通过手机、电脑等形式参与观看,33人在线留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