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卫健局开展“医路向前守初心,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人气: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进一步弘扬廉洁家风,发挥领导干部家属“廉内助”作用,5月2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常州市美丽乡村示范项目——薛家镇老西庄,组织开展了以“医路向前守初心,清廉家风伴我行”为主题的家风助廉传承活动。局领导、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负责人及配偶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听取了老西庄以党建为基石,形成的国家、社家、家乡、薛家和家庭“五家文化”介绍,随后共同观看了短视频《我的入党故事》和警示教育片《尺度》。通过聆听新北卫健系统不同历史时期入党人员的心路历程、思想变化和先进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赤诚依旧、初心不改的精神;警示教育片里的案例就发生在身边,让大家深受教育、深感触动,更加懂得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地加强思想改造、强化党性修养,更加清醒地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大家围聚在一起,进行“家庭和睦,端午安康”包粽子实践活动。一对对夫妻在协作配合、共同劳作之下,体验了制作端午美食的全过程,感受到了家庭的温馨氛围。

本次活动作为卫健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有力促进领导干部更好地“知廉、想廉、诺廉、践廉、守廉”,为“清廉卫健、健康新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