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全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抢先看
(发布日期:2021-09-14 人气: )

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崇义南路9号,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办负责指导,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牵头主办,常高新集团党委具体负责的面向全市国有企业党务工作者和党组织的实训基地。

基地总面积逾5000平方米,拥有党建研学实践中心、企业展示中心、职工活动之家、党员培训室、党员会议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是集教育、管理、培训、服务、活动于一体的党建工作新平台。

学院秉持“党建引领 启航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党性锤炼的大熔炉、业务培训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这一定位,突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相结合,推出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党建特色和行业特点的课程体系,建立涵盖党建领域专家学者、经营管理翘楚精英的导师团队。学院致力于通过理论教学、业务研讨、实境体验等教学实践课程,推动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落实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