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长江大保护258党建联盟LOGO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25 人气: )

4月24日上午,在常州长江大保护展示馆举办“庆百年华诞 寻长江文化 向幸福出发”绿色健步行活动,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市委副秘书长徐蓉,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房琴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市总工会副主席宣建强等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领导及全区近1000人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视频展播了常州长江大保护的显著成效。成绩的取得,不仅是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长江大保护联盟单位坚持党建引领长江大保护的崭新局面。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长江大保护258党建联盟LOGO,联盟通过构建党建业务互促互融的“共同体”,按下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长江大保护258党建联盟寓意共同爱护长江常州段25.8公里岸线,各联盟单位紧紧围绕“两大目标、五类平台、八项机制”运行模式,以“长江大保护,你我共出发”为宗旨,聚力打造最美岸线,合力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长江大保护党建联盟成立于2020年6月29日,由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市海事局党委等市区镇村企各类别党组织代表联合组建。近一年来,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围绕长江大保护一号工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联盟单位作用,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省市领导和周边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点赞。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联盟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长江大保护党建联盟将紧紧围绕“破解‘化工围江’,打造常州样板”的使命,全面推进长江大保护战略,深化258党建联盟运行模式,合力开创“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崭新局面,更好助力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