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3 人气: )

3月12日上午,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动员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毅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封毅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程,是接续奋斗再出发的不竭动力,也是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洗礼。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党的历史中不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要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全区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部领导班子要带头领学促学,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党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教育活动中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中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开展查摆与整改,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用好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