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走访慰问领军人才企业并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人气: )

1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来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走访慰问领军人才企业,并就人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当前人才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人才需求和意见建议。

季培东一行来到启赋安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领军人才企业立足于世界前沿技术,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在常州高铁新城规划展示中心,季培东听取了高铁新城规划设计方案和近期工作情况。他强调,高铁新城建设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标准,全体新城建设者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加快推进常州高铁新城建设,积极打造代表常州城市形象的中轴枢纽门户,推动常州城市能级提升、江苏中轴崛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