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科技镇长团>>内容
 
区科技镇长团构筑人才、产学研合作“桥梁”
(发布日期:2020-04-26 人气: )

4月21日,应区科技镇长团邀请,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高鹏教授一行来到常州国家高新区,就人才合作和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介绍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并表示,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当前正致力于“两特三新”等特色产业创新发展,与三江学院特色品牌专业契合度较高,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对接,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了解,推动人才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项目顺利落地。

三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本科高校,也是江苏省首家民办普通高校,现有在校学生22000人,拥有14个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其中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为特色品牌专业,与华为、中兴、中电光伏等国内著名企业均有校企合作协议。高鹏书记一行主要就人才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和创新孵化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会后,高鹏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晶科技园、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