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春江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党建+团建,合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01 人气: )

为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回顾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鼓足干劲,在2020年最后一个月冲刺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春江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以“三个一”举办“党建+团建,合力促发展”活动。

一次红色教育

支部党员们来到了位于句容的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内珍藏的历史文物和陈列的史料,从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军到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从新四军东进北上到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深入,最后夺取抗日战争胜利,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战争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党员们边看边学,重温历史,心潮澎湃,深切地感受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一次重温初心

在纪念馆大厅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举臂握拳。支部书记窦翠凤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与使命感,敦促党员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一次团队拓展

在教练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千帆竞争、勇立潮头再出发”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敏捷、智力、体力并存的各种拓展游戏,寓教于乐,欢笑和掌声不断。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尽情挥洒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脱离,释放压力、放松心情。同时增强了对于办局的认同感、获得感,同事之间加强了了解、沟通与默契,也充分意识到每个人在团队中不仅是独立的个人,也是重要的一环,随时保持协调合作,才能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这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经科局的同志们将一鼓作气,互帮互助,再接再厉,为春江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