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新晨社区党总支开展“党旗领航,播种希望”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人气: )

“土要这样挖,才挖得深,土才松软,适合蔬菜生长!”10月12日下午,在薛家镇吕墅社区的精品小菜园里热闹非凡,来自新晨社区党总支的部分党员们在这里开展“党旗领航,播种希望”党建活动。

党员们在各自认领的菜地上,个个干劲十足。不少老党员是种地能手,边做边讲授种菜技巧。松土、培土、施肥、浇水,大家相互配合着,不到一个小时,菜地就全部披上了新装,刚种好的青菜像列队的士兵,全部整装到位。田里的萝卜、包菜已经成熟,大家纷纷拿起镰刀,将蔬菜收割,并比较着手里的成果,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最后党员们纷纷在自己的劳动成果前留影,并相约届时一起来收菜。通过开展本次党建活动,不仅亲近大自然,锻炼党员身体,也磨砺党性,提高党员团结协作能力,通过耕耘劳作更让党员忆苦思甜,不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