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党建引领 共建共联 互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9 人气: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交流促进工作交流,更好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9月28日,薛家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常州生命健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薛家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银企财党建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薛家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与中共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薛家支行党支部共建授牌签约仪式。双方各自对支部的成立、发展历程、党员情况进行简述,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联盟”揭牌。

随后,由薛家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丁剑泼带领全体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以及《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以及如何通过共建,促进发展,形成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军侵略者”“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及“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最后胜利”等新四军从成立初期到取得抗战胜利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纪念馆使党员们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

此次银企财支部党建共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将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党员聚集到一起,既形成了良好的共建共联共学氛围,又起到了相互促进发展的作用,更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今后,薛家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将邀请更多的共建党支部一起通过“共上党课、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努力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深化政、税、银、企之间交流合作,增创发展新优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