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人气: )

为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开展了 “庆国庆、迎中秋、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玉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陆志强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监督检查的通知》,并宣读《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全体党员了主动签订《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随后党支部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8起典型案例,在双节来临前,提高党员干部警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最后开展党员交流大会,党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手工月饼DIY”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一边包月饼,一边画“廉”字,做到心中有廉,心有敬畏。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把“双节”当作“廉节”过共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喜迎中秋,欢庆国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