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举办“品味中秋、诵读经典” 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人气: )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进一步提升居民思想道德水平和精神文化素质,激发读书热情,形成“善读书、乐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和良好氛围。9月10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品味中秋、诵读经典”读书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党员、退役军人及志愿者代表前来参加。

活动在一首《中秋赋》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随后3位党员代表分别选诵《彩云追月•中秋》《红楼梦》《我的自白书》经典佳作,分享读书乐趣,交流读书心得,互相推荐经典书籍。大家以文会友,收获快乐,共同品味文化大餐,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掌声阵阵。

最后,与会人员还分享了自己对中秋佳节的感想,对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习俗传承的所思所悟。让大家感受到阅读的魅力与传统文化的熏陶。

下一步,玉龙社区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类读书活动,整合资源,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让浓浓书香浸润到居民日常生活中。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