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周昌明来罗溪镇走访调研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人气: )

8月25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来罗溪镇调研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工作并实地走访温寺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昌明一行实地考察罗溪镇温寺村村干部专职化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进情况。罗溪镇党委书记朱天明、温寺村党总支书记莫栋华分别就镇、村两级落实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推进三岗十八级薪酬体系作了专题汇报。今年以来,罗溪镇稳步推进三岗十八级薪酬体系改革,认真落实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出台鼓励激励办法,不断激发基层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

周昌明对我镇村(社区)干部专职化管理、三岗十八级薪酬体系改革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推进乡村、社区党员干部激励机制研究专班工作,强化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全力做好专职化管理各项重点任务,让村(社区)干部既有干头、更有奔头,确保各项要求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