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举办2020年新招录人员入职培训暨菁鹰助飞训练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入职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8月3日-4日,薛家镇举办了为期2天的2020年新招录人员入职培训暨菁鹰助飞训练营主题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模式,提升综合素养和廉洁意识,助力年轻干部实现从雏鹰到雄鹰的成长蜕变,为薛家镇“三大融合 五篇文章”储备充足年轻干部人才。全镇共180余名年轻干部以及18名新入职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8月3日上午,由薛家镇纪委书记曹刚对新入职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讲座,提高新入职人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观念,尽快适应工作岗位。随后,薛家镇组织人事科对新入职人员讲授相关规章制度,使其了解所在单位或部门的工作程序。下午,由上海市委党校教授徐学通以《如何做好年轻干部》为题授课,他从坚定信念、提升能力、强化观念等方面为大家讲解,培训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年轻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8月4日上午,由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作全镇概况的介绍后,薛家镇退休的老领导、薛家镇前副镇长杨荣方同志为各位新入职人员授课,讲述了薛家发展的历史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总结。金玲芝指出大家要强化对培训学习的认知,要树立科学的学习理念,用扎实的基本素质和不断积累的工作经验,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薛家样板储备充足人才资源。

8月4日下午,各位新入职人员赴常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示中心参观,参观结束后,回到薛家镇政府十楼会议室开展“我的昨天、今天与明天”座谈交流,由新入职人员代表自我介绍,分享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交流分享环节,会场氛围逐渐热烈起来,大家依次登上发言席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个人才艺,分享心得体会,彰显了无畏的青春本色和新一代薛家人的骄傲和自豪。薛家镇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激发新入职人员活力,发现、培养、使用一批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和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将此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付诸实践,用扎实的基本素质和不断积累的工作经验,创造高水平的业绩,为“强富美高”“三大融合”新薛家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