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0-08-05 人气: )

8月4日上午,罗溪镇行政审批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罗溪镇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罗溪镇全体党政领导、行政审批局与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罗溪镇党委书记朱天明、镇长白正堂共同为行政审批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并对新机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揭牌仪式后,白正堂一行视察了行政审批局窗口,对窗口设置、人员配备、硬件设施、数据整合、信息平台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白正堂充分肯定了行政审批局前期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让群众真真正正的享受“放管服”改革红利,实现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

罗溪镇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全面推进机构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