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人气: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三整合”(审批、服务、执法)改革总体要求,全面部署薛家镇机构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薛家镇在镇政府二楼东会场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各中心(办)、村(社区)、国有公司、垂直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汤启斌作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接着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刚宣读机构改革的工作纪律;随后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宣布职能机构筹备组成员名单;最后由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讲话。

徐俊提出,全体干部要从本质上、根源上深入理解改革的重大意义,进而服从改革发展大局,带头拥护、支持、参与改革,要把握好改革的重点难点,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积极稳妥地组织好、实施好改革工作,务必在10月中旬前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全镇改革任务圆满完成,为建好“三大融合”高质量发展明星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机构改革的根本落脚点是为了更好地强化执法力量、更好地统筹审批权限、更好地服务薛家的企业和老百姓,薛家镇全镇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机构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为薛家镇建设高质量发展明星镇和高铁新城副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