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人气: )

为进一步激励和鼓舞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7月10日上午,奔牛镇机关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红心向党忆征程,携手共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邹光华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和《古运河畔,共迎春天》,一同回顾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英勇抗“疫”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

随后,党支部书记邹光华以《狠抓作风建设不懈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面对大战大考,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用实干的作风来迎战,用发展的业绩来作答。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门心思抓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年轻干部也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提高业务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增长才干。

会上,文卫助理、公共资源交易站站长黄秋辉和安监科科员王文辉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