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春江镇:组织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02 人气: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关怀,7月1日,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胥亚伟一行走访慰问了百丈社区、象墩社区和龙圩社区3名困难老党员。

胥亚伟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薛某某、贾某某和缪某某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热心社会事务、支持党委、政府及社区工作,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激动的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把他们一直都放在心上。”

胥亚伟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党内关爱活动,要从组织上切实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近年来,春江镇党委始终坚持慰问困难老党员这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真正让每名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