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人气: )

7月1日上午,奔牛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团结带动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拼搏奋进,为推动奔牛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本次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主持。

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垂直部门正职,机关事业单位正副职,村(社区)主任,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2019年新发展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邹光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奔牛镇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激励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奔牛、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镇党委书记程宇同志作专题党课辅导。程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自2015年6月奔牛区划调整以来,在产业项目、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奔牛社会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镇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镇113个党组织和3299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程宇强调,当前奔牛正处于“特色发展、错位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着力推进包括机构改革、重大项目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在内的36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工程。办好这36件大事,关键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要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

程宇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奔牛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选育配强党组织带头人、中层干部和年轻干部三支队伍,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且不出事的干部用起来,着力锻造一支实干型基层干部队伍。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对标先进典型,查找自身短板,不断改进提升,在新时代背景下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书写新考卷的生动局面;二要厚植红色文化,各基层党组织要利用好本土红色文化资源,持续扩大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点的集聚效应,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量化、细化、实化下半年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奔牛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阮敏芝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奔牛村党支部书记万建光作交流发言。

大会还发布了《奔牛红色地图》,以红色资源点燃党员教育管理引擎、激活乡村振兴内在活力。

会后,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