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人气: )

7月1日,新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议由新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弢主持,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和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了全区疫情防控宣传片《我们的先锋战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蔓延全国,为有效防控疫情,新桥镇党委带领各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同心战役,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建君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对新桥镇卫生院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以及高国喜等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桥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顾建光以一名医务人员的身份讲述了抗疫最前线的亲身感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共同在党建引领下迸发强大的战斗力;新桥镇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陈剑锋描绘了全体民、辅警在支部带领下齐心协力,严守一线,管控人员,快速处置群体事件的生动画面;长效办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万家奇在疫情期间勇挑重担,作为新桥镇“连心守望”临时党支部工作组组长,始终将责任记在心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为传承和弘扬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核,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俞建君同志的带领下,3位疫情防控典型代表、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事业单位支部书记和2019年度刚刚入党的10位预备党员代表上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展示了新桥镇党员战斗到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不屈斗志。随后现场为大家播放了最新发布的全区《党建地图》和《红色地图》,帮助大家有效整合利用全区党建文化和红色文化,深化党员精神内涵。

新桥镇党委书记陈瑛作《党建引领再出发 砥砺奋进建新城》主题党课,指出高铁新城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要弘扬抗疫精神,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骨干示范引领作用、党群协同守护作用,在高铁新城建设中增强动能;二要坚定干事创业理想信念,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助力组织工作深入人心,系统化打造“连心桥”特色党建品牌,在高铁新城建设中凝聚力量;三要把握发展机遇,立足新起点,融入高铁新城建设;瞄定北河泾,全面对标学习先进;提升精气神,激发再创辉煌力量,要立足“实”“干”“拼”三个字,在高铁新城建设中展现作为。

陈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强化以责任担当为重点的工作思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发扬以勇争第一为标杆的实干精神,推动新桥镇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