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薛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人气: )

7月1日上午8:30,薛家镇在镇政府二楼会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一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宣传各类先进典型,激励动员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全体党政领导、部分老领导、全体镇干部中的党员、各中心(办)、村(社区)、国有公司副职以上人员中的党员、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薛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花震言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献礼视频《告白七一心向党重温誓言再出发》。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全体党政领导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进行颁奖。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两新”组织集中成立仪式。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两新组织”“两个攻坚”行动,经单位申请、组织考察、镇党委集体讨论研究,5家新成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上台领取关于同意设立党组织的批复。

随后,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徐俊为薛家镇营商环境品牌“五翼工作室”授牌。今年以来,薛家镇高举“三大融合”旗帜,结合外商联谊、项目推进、经济发展、人社服务、环保安全等现有工作经验,成立五翼工作室,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为园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常州市2019年度5A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薛家镇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组织书记代表以及“五翼工作室”代表作经验交流。

最后,会议的第五项议程由徐俊以《坚守精神高地筑牢发展阵地以争做“第一燕”的使命担当助力薛家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党课,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薛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就推动全面发展明确了具体要求,对全镇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全镇上下将树立抓好党建根本就是要全心全意为薛家人民服务的本职意识,自觉对照目标要求,针对发展方面的短板问题来找差距、抓落实,分分秒秒不耽搁,样样事情想争先,时时刻刻谋发展,切实增强薛家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真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建功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