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浓浓粽香情 暖暖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8 人气: )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邻里关系,增强居民凝聚力,6月16日,新桥镇郭塘桥村党总支在郭塘桥村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浓浓粽香情 暖暖沁人心”端午节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郭塘桥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豆子、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逐一成型。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一边向日间照料中心的老人们学习包粽子的技巧,一边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了能让郭塘桥村的高龄、空巢、独居老人以及特殊困难群体也能提前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村委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将包好的粽子送到了他们手中。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张云芳说:“今天的活动不仅使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也使大家在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增进了邻里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