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举办“运河畔·青年说”年轻干部 演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人气: )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6月15日,奔牛镇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公众表达和演讲”培训,特邀请全国首家类TED讲书大会“书音”创办人、讲书特训营创始人赵冰授课。奔牛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周雯君主持活动。

讲授过程中,赵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演讲的常识、系统流程、方法技巧以及实战练习四个方面,向年轻干部们分享了一系列独到的演讲思路和方法。课堂上,赵冰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清晰严密的逻辑思维,让年轻干部们听得津津有味。他结合主持人柴静、55°杯设计师贾伟的演讲实例,借助性格测试、海龟汤情境推理、戏剧分享、实战练习等互动形式,指导年轻干部要善于积累演讲素材、学会搭建演讲结构、在演讲中注重故事思维。

培训结束后,年轻干部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加练习,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用于演讲实践当中,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