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党建联盟聚合力 直播带货真给力
(发布日期:2020-06-15 人气: )

2020年6月12日,常州邮政联合奔牛镇新市村贤春生态农场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圣女果,这是奔牛镇党委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党建结对共建在项目共育方面的合作实践。

下午5点,直播准时开始。首先,新市村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为观众介绍了贤春生态农场的发展历程,并现场品尝番茄,介绍番茄品种与购买套餐。

然后,农场主姜贤春带领大家参观农场,全方位展示番茄种植技术与环境。

截止6点直播结束,共通过抖音平台售出圣女果56单。此次直播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其中,既有居住在奔牛镇及周边乡镇的观众表示愿意来到贤春生态农场体验现场采摘,又有错过直播的观众想要通过其他方式购买产品。为此,常州邮政及时通过小程序推送了产品链接,让有需求的人足不出户便能享用到新鲜的圣女果。

这次联合直播,打响了奔牛镇直播带货的“第一枪”,更是奔牛镇党委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携手迈进的扎实一步。接下来,党建联盟仍会把解决民生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作为结对共建的落脚点,在组织共建、项目共育、党员共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