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北区奔牛稻麦原种场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6 人气: )

6月3日,新北区奔牛稻麦原种场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眭才富主持,21名党员参加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海涛列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表决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奔牛稻麦原种场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荣良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邹康娜同志为组织委员,蒋浩平同志为宣传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荣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场圃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李海涛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期望,他希望,支委立身要正、处事要公、办事要实。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